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感謝🙏寶多福 📦寄來的1.5kg 成貓乾糧🎁

我這三隻都是浪浪收養:老貓、中年屁孩、小屁孩

很開心抽到,讓我三位寶貝可以吃吃看保健飼料!

最近它們在吃黑酵母這款飼料,時常給他們更換不同品牌與口味

接下來開始來看他們的適口性如何囉!GOGOGO

   

  

今天收到這包乾乾仔細閱讀包裝上面的的文宣

😻減少便臭、😼毛髮亮麗、😽維持良好消化道機能...都是我們貓奴在提供主子飲食時會特別⚠️注意的

這款有添加蔓越梅萃取物有助於「😸下泌尿道健康」共有四項優點

明天就給三位主子試吃看看適口性好不好

 

顆粒真的好小耶!!第一次看到那麼小顆的飼料

第一位  名:小主 字:屁孩

   

當初未收編時看著我原本養的膽小貓吃飯,馬上就擠過來想嘗鮮 不愧是貓中吃貨(看體型就知道)

這隻日常都在要罐頭、肉泥 很鄙視飼料  都在我們沒注意時沒要到罐頭才會偷偷吃飼料

 

第二位 名:麒麟   字:臭跩貓  個性真的無敵臭跩不喜歡吃的話會立即走掉

這隻被養五年 棄養五年 被我收養5年  老貓也喜歡吃這款飼料

第三位 名:賓賓   字:巨蛋賓 浪貓媽媽托嬰,目前兩年半

平常只愛吃飼料、肉泥,討厭罐頭幾乎開罐頭就會有蓋貓砂的行為出現@@

   

打開飼料時 這隻最瘋狂 聞到就一直搶著想先吃

吃很快 我很怕他噎到  一直移動他的碗想拍照 導致他一直注意我在幹嘛-.-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養成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