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必居- (1)招牌.jpg

今天來吃這家六必居,是前陣子看非凡新聞在介紹美食店家

那時看到這家海鮮真材實料,就默默筆記下來,想說有機會要來吃看看

今晚跟老公不知道要吃什麼繞了一大圈三重...就決定前往板橋吃這間沙鍋粥店

我老公還問 妳還記得店名嗎? 當然阿 名子超好記 哈哈哈

轉角第一家很多水族箱/隔壁用餐

六必居- (2)隔壁.jpg

門口等待區很乾淨,用餐完補拍的,一到時坐定後滿滿的人坐著等代不好意思拍照

六必居- (5)門口等待區.jpg

旁邊有假山池塘(沒有魚)但看到好幾位媽媽好友拍照當背景

六必居- (4)門口假山池塘.jpg

六必居- (6).jpg

店家名片,沒想到六必居生意那麼好還有外送 板橋人真有口福

六必居- (7).jpg

這是地址,我來吃的是市府總店

很幸運一進門 沒預約但門口一桌可以給我們兩位內用

坐定之後...門口爆滿 一次三位、四位、六位,八位、十三位...

菜單介紹六必居- (31).jpg

等粥要25-30分鐘 我很認真地唸完封面跟第一頁煮粥詩

六必居- (15).jpg

六必居- (26).jpg

六必居- (27).jpg

六必居- (28).jpg

 

 

六必居- (25).jpg

 

六必居- (24).jpg

六必居- (23).jpg

 

以上是粥類,我孕期五個月 容易飽又加上只有跟老公兩人。想說第一次來點一鍋看看份量

六必居- (30).jpg

後面有小炒類 打算下次點點看 有我愛的糖醋魚片心動

六必居- (17).jpg

六必居- (18).jpg

六必居- (19).jpg

六必居- (20).jpg

六必居- (21).jpg

六必居- (22).jpg

看很多六人以上約一約一起來 很適合家庭聚餐/朋友聚餐

還有水酒可以點,但夫妻的話 每桌都有附一壺養身茶

六必居- (16).jpg

乾淨的碗筷&養身茶

六必居環境很乾淨,一桌吃完馬上就有人去清潔

六必居- (29).jpg

今天點『紅蟳粥』

上桌 

六必居- (14).jpg

一人乘一碗 目測會飽 就沒再加點小炒 服務人員詢問沒有小炒就會收走菜單

份量很足喔 我跟一人三碗 吃飽飽 吃一吃還由衷跟老公說 我孕期感覺好幸福

六必居- (12).jpg

裡面好多蝦子 很新鮮 輕輕一夾肉就下來了

蝦子有好幾隻

吃得很開心

六必居- (10).jpg

紅蟳很好吃 那個墨魚丸也很好吃

勺起來 每口都有蟹膏在粥裡 

但要慢慢吃喔,難免會有些殼

六必居- (9).jpg

因為是孕婦 很常跑廁所 所以在意的廁所上完順便拍一下

女廁進去有兩間 大間寬敞上面有抽風 沒有異味

有些店家生意好廁所很糟糕 進去會乾嘔,六必居廁所保持很乾淨 不會不舒服

感覺老闆很有用經營,服務人員也打掃得很認真

六必居- (8).jpg

 

這間是會想帶家人&介紹朋友聚餐的店

對沙鍋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喔

下次我來要帶多點家人 多點幾份熱炒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養成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