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麗嬰房媽媽禮 那個包是給爸爸背的 白底我不喜歡

  

所以趕著換2019款的水藍色滿版大象

也因為我很懶到處爬文比較營養品 所以跟上次試吃媽媽膠囊一樣吃一吃直接敲定買來固定吃

這次媽媽奶粉也一樣,贈品有兩款喝一喝敲定一款購買

 

以下是媽媽包裡面所有贈品

亞培-心美麗媽媽奶粉  雀巢-MAMA奶粉(有三益菌)

濕紙巾隨身包 &   NacNac草本呵護系列試用包

孕期鈣試吃包&    益生菌試吃包  仙桃牌試飲包

私密處濕紙巾       防溢乳墊        紗布方巾

小方巾(毛巾材質)  金格彌月蛋糕試吃券  巧虎襪子

媽媽包- (1).jpg

這些是寶寶類贈品

媽媽包- (6).jpg

這些是媽媽類贈品

媽媽包- (7).jpg

試喝完媽媽奶粉 桂格媽媽奶粉因為有三益菌 所以老公就讓我喝這款 

到桂格官方網站https://quakerbaby.sfworldwide.com/firstlove/products.aspx

可以用媽媽手冊申請到半價試喝喔(貨到付款)

 

  

  

  

亞培甜甜的口味也不錯  媽媽們試喝完可以挑喜歡的口味購買

 

換媽媽包時 當天有購物69折喔待新增

我當天就買了寶寶用的洗髮精、洗澡、洗衣精、奶瓶蔬果清潔劑、待產包

   

     

滿3000還有免運送到府上(自己去的媽媽就可以不用提回家了)

  

 

 

康和月子餐試吃

麗嬰房現場還可以跟店員詢問月子餐,麗嬰房有配合康和月子餐可以免費試吃

媽媽包- (4).jpg

媽媽包- (5).jpg

 

透過麗嬰房確定試吃後,康和月子中心的人員會打電話跟妳聯絡

我是選擇外送到上班的地方吃中餐(順便跟公司同事討論月子餐,大家都吃不同家)

這是收到的樣子,一個紙盒裡面一碗一碗都封好(我有要訂購價錢所以有本目錄裡面有標價)

康和月子餐-1 (1).jpg

開箱

康和月子餐-1 (2).jpg

第一排 莧菜/附一包黑豆(自己熱水泡)/魚肉下方有嫩豆腐(這道好吃)/枸杞木耳湯

第二排 地瓜飯/松阪豬下方有香菇+高麗菜+紅蘿蔔+玉米筍(可能我孕期中會怕這道肉味)/紅棗山藥燉雞肉湯

 

 

 

 

金格彌月蛋糕試吃待新增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養成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